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消防演练_400字

消防演练_400字

2013-12-24 来源:转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们学校曾经进行过几次消防演练。

  记得第一次进行消防演练是在这学期初。

  那一天,天气晴朗,我们待在教室里准备排队下楼进行大课活动。突然广播通知要进行消防演练,紧接着就响起了急促的警铃声。老师让我们用手或红领巾、布之类的东西捂住嘴巴,俯下身子下楼。因为这是第一次消防演练,大家都没有经验。有的同学挤来挤去急冲下楼;有的同学慢悠悠的跟在队伍的最后;有的同学一路走下去还说说、笑笑;有的同学没有弯下腰往下走;还有的同学没有用东西捂住嘴巴。这样造成了队伍里一片混乱。

  经过这次的消防演练,我想如果真的发生火灾,像这次这样这么混乱,一定会有很多同学不是被火烧死,而是因为不小心摔倒,被同学踩踏死。而且有的同学不拿东西捂住嘴巴,也会很容易吸进很多有毒气体,被这些有毒气体给熏死。

  隔一天的第二次消防演练,同学们听了老师的教导,便有按照要求去做,这次虽然有放烟雾弹,但是却整齐、有序,仅用了3分钟,全校同学就疏散到了操场上。

  多一点安全常识,就多一点生的希望,所以,我们以后要多学习一些安全常识。

 

    五年级:请协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