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十四岁的天空_600字

十四岁的天空_600字

2013-12-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多少个岁月,已顺着时间的溪流,悄然离去,它走了,悄悄地走了,让我们站在溪水的源头,继续孤守,十四年,整整十四年,我们笑过、哭过、愤怒过,这十四年里,我们成长着,在父母、同学、老师的陪伴下,一步一步向前走着,十四岁的我们,已不再是那个幼稚、顽皮、捣蛋的小孩,我们已是初中的大哥哥、大姐姐了,十四岁的我们,有过梦,也追过梦,那些纯真,无暇的梦想,是那么的美好,十四岁的天空,有的阳光明媚,有的星光璀璨,也有的细雨绵绵。

  十四岁的天空,是那么的广阔,那么的美丽,那么的雄伟。

  十四岁的天空,犹如那绿草,坚强不屈。

  十四的天空,青春的河流也已开始流淌,我们的心,朦胧地笼上一层薄雾,男生与女生,渐渐地羞涩,不敢在一起玩耍,哪怕是说一句话,也吞吞吐吐,满脸通红。男生们和女生们成天都在议论,这个又喜欢哪个,哪个又喜欢这个,中间隔着一层玻璃,越来越疏远。

  还记得郭敬明的电影《小时代》一上映,便得到了无数青春少年,少女的追捧,这部青春大作,不就反映出了我们的心声吗?

  随着《小时代》、《天台爱情》、《致青春》等青春作品的到来,我们的心,也渐渐成熟。

  青春不等人,逝去了,便不再回来,不会为任何一个人等待,它终将悄悄地逝去,不再回来。

  十四岁的天空,是一列火车,载着我们,驶向世界的尽头。

  十四岁的天空上,我们热血地奔驰着,追逐我们的梦想,追逐成功。

  十四岁的天空,有的阳光明媚,有的星光璀璨,也有的细雨绵绵。

  十五岁的天空,你,将怎样到来!

 

    初二:李科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