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读后感 > 《圆明园的毁灭》读后感_400字

《圆明园的毁灭》读后感_400字

2013-12-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我读了《圆明园的毁灭》一文,并深受感触。

  圆明园是举世闻名的皇家园林,占地三百五十多公顷。园内珍藏了许许多多的奇珍异宝,可是,1860年,英法联军这帮可恨的强盗闯入园内,为所欲为。这一壮观美丽的艺术瑰宝,就这样毁于一旦。

  但这种奇耻大辱何止一次?“落后就要挨打”是我们的祖先留给后人的教训。但是,现在,我们已经不再落后,已经慢慢强大起来,科技渐渐发达起来,所谓“发展才是硬道理”。中国以前就像一头沉睡着的狮子,那么,现在的中国就是正发怒着的雄狮,无人能敌。

  我们作为中国人,谁不想一览万园之园——圆明园?那些精致的亭台楼阁,那些珍贵的文物,那些价值连城的奇珍异宝呢?可圆明园被英法联军一番掠夺后,就只剩下一片废墟了。

  我们的祖国犹如一个巨人,将永远屹立在世界的东方,只有我们强大,就不会有人敢来侵略。所以,我会牢记这奇耻大辱,总有一天,我会为祖国付出一份力,为国争光!

 

    五年级:萌萌520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