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聚沙成塔”大赛_800字

“聚沙成塔”大赛_800字

2013-12-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大家都知道,沙子是那么的细小,多么的微不足道。可是谁知道,成千上万粒沙子就可以聚成塔,而今天,我们局用罐子,来做沙子,一起参加“聚沙成塔”大赛,来看看吧!

  老师带领我们来到操场,操场上早已人山人海,呐喊声,欢呼声,集成一片,我就像在声音的海洋中一样。忽然,我从人群中看见一座从“众塔”中脱颖而出的“高塔”不禁为他们加起油来。旁边的其他参赛班级见情况不妙,都慌了神,一连有好几座“塔”倒了,我的心也不由自主的提了起来:这“聚沙成塔”看起来也挺难的,我们也没怎么练过,看来赢是没多大可能了,唉!尽力而为吧!

  终于等到了他们的比赛结束,我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进入了赛场,比赛正式开始了!我们班的领头人物眼疾手快,拿过罐子里立即摆上去,紧接着,第二位,第三位紧跟其后,稳稳当当的为我们打好了底座为我们后面铺了一条通往顶峰的“路”。我的心砰砰直跳,心想:快到我了,我可一定要小心啊!不能让“塔”倒在我的手里,不然我就成了千古罪人了啊!到我了,我蹑手蹑脚的走上前,紧紧地握着罐子,迅速地搭上去,见落稳了,我便赶忙转过头,跑到队伍末端,继续“观战”。到了吴凯迪了,可谁知他实在太不小心了,摔了个嘴咬泥,连忙躲到兰吴迪后面,我可不忍心看见吴凯迪把我们的“高塔”推倒了。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原本稳操胜券的我们,却被王奕昕功亏一篑,毁于一旦了。我真是感到恨铁不成钢!气愤极了!心想:王奕昕,你可真是太不小心了,你要是小心一点儿,我们的“高塔”可就不会倒!你可真成了我们班的害群之马啊!第二次搭开始了,我们一个接着一个,小心翼翼的往上搭,生怕塔又被我们毁了。这时六班的“塔”追上来了,比我们班的“塔”还要得多。我们很快和四班混在一起,一起咒骂六班的“塔”,让他们的“塔”赶快倒,可是天有不测风云,我们班的“塔”先倒了。我们不肯认输,又再来一次。这时,六班的两个“没道德”跑到我们班的“塔”边,用力的吹气,希望把我们班的“塔”吹倒。时间到了!我们班只搭了二十五个,可是我们尽力了,我们很开心!

  或许,我们就是一粒沙子,但只要我们心往一处想,力往一处用,就可以搭出一座高耸入云的塔。

 

    五年级:梦幻里樱花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