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景作文 > 南国晚春_300字

南国晚春_300字

2013-12-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清早,乳白色的雾,笼罩着大地,一片模糊。

  太阳渐渐地露出地平线。

  小草已清晰可见,一颗颗晶莹的露珠,挂在叶尖上,像要摔下来似的。在晨雾中盛开的花朵,红似火,白如雪。一阵晨风吹来,浓郁的青草气味扑鼻而来,令人陶醉。

  池塘里的青蛙“哇、哇”地叫个不停。天是蓝的,塘水也是蓝的,荡漾起伏的微波,轻柔地拍打着岩边的绿草。成群的大白鹅,排成几列,伸着头颈,微动着翅膀,自由自在地畅游着。

  朝阳穿透了渐已稀朗的雾气。

  绯红的朝阳,照的草叶尖上的露珠,泛起耀眼的光芒;照在一漾一漾的微波上,那微波像鱼鳞一样一片一片都泛着光。

  这和煦的阳光,照在草地上,照在牧鹅的孩子身上,照在池塘上,也照在畅游的群鹅身上。群鹅快活地高歌着,奏出一支动听的乐曲,到处充满诗情画意!

  这就是南国的晚春。

 

    四年级:黄文静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