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人作文 > 奶奶的生日物餐_450字

奶奶的生日物餐_450字

2013-12-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客厅的圆桌上有16种菜,我和表妹数了3遍了。桌上有我们爱吃的麻辣牛肉、红烧鸡……这些美味的菜,我真是口水都要出来了。表妹眼前的红烧鸡被她死死的盯着,说:“奶奶,我肚子饿,我要吃……”

  都快1点了,可奶奶还是一言不发,家里人都不敢上桌吃饭,因为今天是奶奶的生日,可他的宝贝儿子还没回来。奶奶生气的说“吃饭!”

  奶奶一发话,表妹拉着她的爸爸妈妈马上坐下。我把奶奶请上凳子上坐好,倒了满满的酒,说“希望奶奶寿比南山。”奶奶说“到底是5年级学生了,读了一些知识,说话彬彬有礼的。”奶奶把鸡腿分给我和表妹。表妹拿起鸡腿就咬,弄的满口油。我把鸡腿让给奶奶,今天是你生日,应该你吃。奶奶又把鸡腿给了我。

  大叔开门走了进来,说‘妈,对不起,因为公司里要加班,所以……’我连忙把鸡腿给大叔吃,大叔好像饿坏了,狼吞虎咽的吃起来。

  一家人边吃边聊,桌上的菜也被吃光了,只有一些参汤了,但气氛依然十分欢乐。

 

    北京崇文区阿达四年级:123123123213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