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经历的作文 > [PK赛]关于经历的作文:这个,我懂_600字

[PK赛]关于经历的作文:这个,我懂_600字

2013-12-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还记得那时,你告诉我,不要乱说话。而我,则睁大眼睛,问你为什么。可你笑笑说,长大就知道了。我不知道这句话是敷衍还是事实。可我却从你的微笑中捕捉到了轻蔑与无奈。还记得那时,你告诉我,要微笑。而我,则簇紧眉头,为你为什么。可你,依然是那句话,我这次没有从你的微笑中看到什么,却从你的眼神中看到了空洞。那种眼神,好似没有生命的人一般。那时,你总会说一些让我不能理解的话,我问你为什么,你依旧是那句话。不到是敷衍还是什么。

  今天,想起你那时告诉我不要乱说话,现在,我明白你的意思,那时,你告诉我要微笑,现在,我明白你的意思。那时,你告诉我所不能理解的话,现在,我都能理解。现在,想想你当时的那句话,或许是真的吧,或许真的是长大就知道了吧。现在年少轻狂的我,或许知道的有些多,或许早已不在是那时的单纯的孩子了吧。

  看看现在,在想想那时的自己,是那么稚嫩,是那么可爱,仿佛还是昨天。昨天,可是昨天已遥遥远去,现在面对的是今天,是现在。以前想想你的话,希望自己快快长大,找到答案。可当我长大,找到答案时,却发现,答案是那么冰冷,是那么无情。好像又想回到小时候,回到那个单纯的年代,回到那个什么都不懂,一切都朦朦胧胧的年代。

  可是现在,不在可能,只有坚强的去面对现在。时光不停的在转动,昨夜谁是英雄,今夜,谁又是英雄。回到那时的时空,看看自己多么幼稚。落叶飘过一个曾经,曾经许下一个承诺,可今日不同往时,不知那时许下的承诺,今天还能否实现。

  秋风瑟瑟,落叶飘过。只要你,一直安好。

 

    初二:小鬼先森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