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写人作文 > 我和王宇航是好朋友叙事之二_600字

我和王宇航是好朋友叙事之二_600字

2013-12-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都说友情,是世界上难得的情感。他比金子,宝石都要昂贵。正是她的来之不易,才使人倍加珍惜。

  题记

  我的同学兼朋友—王宇航,个子高高的,肥瘦匀称。头发蓬松,从外表就显示出憨厚,老实的性格。但是,有些事不能只看外表,还要看内在。这家伙正是如此,如果用狡兔三窟来形容他,那真是在恰当不过了。而他又有一点幼稚,滑稽。每天他都是那么开心,乐观。我不知道是什么原因,致使他这样。有人说:“朋友可以使快乐加倍,使悲伤减半。”这是有一定道理的。

  那日,雪下得很大,北风把骨头穿透了。周围的一切静寂了。世界仿佛被静音一般。顿时无限的宁静。我们补完课,便快速的跑出来,他显得不太自然,边走路边问我问题。使人觉得他好像从哪个无知的世界里出来。但我想他一定是故意的,对待周围的一切,他觉得那么有趣味。

  到了车站,他总是讲一些生活中遇到的事情,和我分享。我觉得朋友就是,想吐露心声,可以分享和信任的人。公共汽车来了,我们匆忙的上车,到车上,他总是装作不认识我,还不时的在笑。有时他还叫我“小朋友”我觉得他和鲁迅笔下的“阿长”不相类似。到了下站的时候。他便说再见。真是叫人好笑,又感慨。

  啊!在生活中,有这形形色色的人。而正是这些人给了我们生活中的温暖,对生活的信心,和自身的充实。

  生活中最美好的情感,无非是友谊和情感。而这一切我却感受到了,我很幸运,又很怀念。也许我和鲁迅一样。有着善良的,憨厚的已友……

 

    初三:李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