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话题作文 > 忧伤,终抵不过思念_700字

忧伤,终抵不过思念_700字

2013-12-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落叶随风飘,只留给天空美丽一场,那些美好的曾经,像天使的翅膀,滑过我,最美的年华。

  ——题记

  某年某月某日,你背着行李,说要去远方;某年某月某日,就这样,在我生命中滑落。

  夏日漫漫,一个人呆坐无聊,穿上我最漂亮的白色公主裙,出去找乐子玩。就这样,你在我的生命中出现。那天的你一身黑,梳着马尾辫,尽管夏日穿黑色的衣服很显眼,可你总是那么和谐的出现。从此我们便有了一个统一的绰号“黑白无常”。

  原来那时的友情可以如此简单,没有虚情假意。

  我们在一起收集糖纸,在一起帮助老奶奶收集破烂,一起在秋天收集树叶,一起在冬天堆雪人,一起在春天看柳条发芽,有一起在夏天在花园中嬉戏。以至于让我在后来的时光中再也寻不到友情的真谛。

  一年356天,有多少个夜晚我们在一起数星星,又有多少个夜晚我们同床而眠,一起幻想着未来的日子,那个时候的我们不用担心考试,不用担心学习,让我难忘那曾经。

  八年的友谊,敌不过一个转身。

  后来,你不告而别,从此音信全无,我千方百计的寻找,才知道你去了美国读书,就这样,在我的生命中,少了一道绚丽的彩虹。

  看着将要泛黄的日记,泪不由自主的流下,已经不知是第几次这样,最终,忧伤抵不过思念。

  远方的那个你还好吗?还是钟爱于黑色吗?我一次次在山崖上向着远方呼喊你的名字,你有收到吗?我一次次在梦中想要拥抱你的身影,你有看到吗?我一次次在心中大声的呼喊着你,你可有回应?我就这样一次次呼唤,呼唤那些曾经的美好!

  若说忧伤,倒不如思念,远方的那个你,何时听到我的呼唤,有何时归来?

  原来忧伤,终抵不过思念!

 

    初三:仰望那片天空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