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景作文 > 冬天就在身边_600字

冬天就在身边_600字

2013-12-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知不觉间,冬天,这个小伙子迈着矫健的步伐来到了我们的身边。你是否感受到了呢?冬天,是银装素裹的;冬天,是白雪皑皑的;冬天,更是美好的。别看冬天的气候很寒冷,如果你用心去体会,那么,冬天将是温暖的,他不再是寒冷的。

  冬天就在身边。早晨,当我打开了窗户,“呼——呼——”的一阵冰爽的寒风迎面向我袭来,这风并不是太冷,而且风中还有着梅花的香味。这香味,让我忘记了以前的烦恼与忧愁;这香味,让我无法用词语形容;这香味,蕴含着冬天的气息啊!

  冬天就在身边。天空上的云朵妹妹仿佛是受了委屈,伤心的哭了起来,眼泪一滴又一滴地落下来,不知是谁让云朵妹妹这么伤心呢?这是,风大哥如同一支脱离弦的箭,猛烈地飞奔着,把云朵妹妹的眼泪吹得在空中飞舞。不仅如此,风大哥还把我们当成“靶子”,把目标转向了我们,一阵阵风朝我们吹来。不过这并不感觉冷,冬天一定是美好的,他不会和其他三个季节的气候不一样的。

  冬天就在身边。乡下的小河好似穿了一件晶莹剔透的衣裳,闪闪发光。里面的小水珠好像全部都睡着了,虽然我们看不见,但是它们肯定很可爱吧!乡下的小树上还聚集了许许多多的白雪。啊,那雪是多么白,我忍不住把掉在树下的一堆雪捧在手心中,顿时,我感觉到了一种凉爽的滋味。原来雪也这么有趣啊!

  看吧,冬天就在身边。冬天这个小伙子迈着矫健的步伐即将来到我们身边——不,他现在就已经到来了,就让我们用我们的热情去化解冬天那寒冷的气候吧。

 

    初一:刘文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