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美如流星的生命_750字

美如流星的生命_750字

2013-12-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轻轻地,一颗流星用那净美的光,照亮了夜空的煇煌之巅。

  ——题记

  极光,夜间出现的灿烂美丽的光辉,虽短暂,但足以让世界铭记。

  小草的价值,不仅仅在于它以自己的绿色装点了世界,而且还在于他以自己的生命养活了食草动物们;石头的价值,不仅仅在于它愿意座大山的脊梁,撑起了一座座高峰,而且还在于它甘愿牺牲自我,与泥沙一齐筑起高楼大厦;水的价值,不仅仅在于它能冲洗污垢,而且还在于它能牺牲自我,滋润万物,从不计较回报。那么,一个人的价值又在哪呢?在他的奉献之中。

  生命对于我们每个人都有一次,人的一生应该这样度过:当他回首往事的时候,他不应虚度年华而悔恨也不因忙碌无畏而羞愧。这样,在他临死的时候,他能够说我整个的生命和全部精力都以献给世界上最壮丽的事业——为人类的解放而斗争“这一番慷慨之词出自奥斯特洛夫斯基,一位不屈于死亡的志士,更是一位传播奉献思想的学者。他告诉了我们什么是生命。孙策,,虽25逝世,可他为吴国做出的贡献,有谁可以替代呢?又有谁可以否定他生命的价值呢?他当仁不让是个英雄。和他比起来,那些碌碌终生却无所事事的人,虽活的时间长,但又有什么用呢?

  霍去病是我国古代的大将军,为汉朝立下汗马功劳,但只活到23岁,可他为汉朝的江山扩大了2倍,他的生命是有价值的,是辉煌的!

  一个着名的舞蹈演员,事业十分的成功,正准备去参加一个国际比赛。可就在前几天,她被确诊为骨癌,她面临着两条路:要么截肢,要么死亡。身为一名舞蹈演员,失去了双腿就相当于失去了生命。她进退两难,她不愿可这又有什么办法呢?最终她选择了辉煌,选择了那一瞬间的美丽。当她站在舞台上时,她的步伐轻盈,丝毫看不出她是个有重病在身的人,当她走下舞台时,她再也没有起来。一生的努力,化身为舞台上的一次演出。

  他们的生命如流星,创造了属于他们的辉煌,以有限的生命换取无限的情怀才是生命的真谛。

  生命如流星,是短暂的,亦是灿烂的。

 

    初一:我爱你512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