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状物作文 > 桔子的介绍_500字

桔子的介绍_500字

2013-12-23 来源:转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嗨!各位朋友,大家好!认识我吗?我的名字叫桔子,溜圆溜圆的身材,黄澄澄的皮肤,伙伴们都夸我长得小巧玲珑,挺漂亮的啦!我也认为是这样。对了,人们逢年过节时特别喜欢把我和兄弟们摆在盘子里,因为“吉”和“桔”谐音,我们就代表大吉大利、吉祥如意这样美好的祝愿。所以人们又把我们称为吉祥果。

  当你揭开我的外表,你一定会感觉到一阵清香扑鼻而来,还可以看到里面紧紧挤在一起的10个“小胖娃娃”——桔瓣,她们身穿橙色透明外衣,露出饱满的肌肉,可诱人了!如果你拿起一片桔瓣含在嘴里,轻轻一咬,一股清凉的汁水就会立即充盈你的口腔,滋润你的喉咙,沁人心脾,让你感觉爽极了!

  我不仅好看,好吃,药用价值可大啦!

  如果你上火了,可以买一个我的同类来吃就行了。因为我们桔子有清火解渴的功效;如果你工作感到疲劳了,你也可以吃一吃我们桔子,因为我们身体中含有柠檬酸,有消除疲劳的能力。爱美的女孩子们请注意了,我们的身体中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有护肤养颜的本领噢!嘻嘻,我的功用是不是很大呀?悄悄告诉你,我们的皮肤也有作用呢!把我们的皮肤加入一些调料,晒干,就成了我们常见的零食——陈皮,可以消痰止渴呢!

  我困了,要去睡觉了,就先介绍到这里吧!再见!不准打拢我的美梦哦!

    六年级:爱奇艺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