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绿之生命宝石(7)_1500字

绿之生命宝石(7)_1500字

2013-12-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日落西山,三人仍旧往着北的方向走着,只是三人的决心并不像之前那么坚定了。“啊!我受不了了!”张晨终于忍不住嚷起来,“雪曦,回家吧,太晚了,爸爸妈妈会担心的!”于希拉着赵雪曦的衣角,“可是……那个杯子,真的很漂亮……你一定会喜欢的……”赵雪曦似乎也有些动摇了,“我不喜欢杯子了,你只知道吗,我不喜欢杯子了,我……我喜欢……橡皮,对!我喜欢橡皮了!回去吧。”于希低着头,“骗人,你三年级的时候不是说过不喜欢橡皮了吗?”赵雪曦望着手中的指南针,“我……”于希吞吞吐吐地不知说些什么才好。

  月亮早已悄悄爬上天空,星星也出现了。“雪曦……”于希跟在赵雪曦后面,“雪曦,我求求你了,回去吧,爸爸妈妈会担心的!”赵雪曦从背包里抽出手机,挨个给张晨、于希和自己的父母打了电话,说是三人结伴去宿营了,赵雪曦和张晨的父母倒是知道女儿在野外的求生能力,知道她们就算是在原始森林里呆上两三天也能活生生地回去,并且毫无损伤。可于希的父母却太担心从小就在父母的娇爱下长大的女儿,于希是乖乖女,很听父母的话,所以从不乱跑。赵雪曦苦口婆心地劝了她的父母好久,才摆脱了。

  “赵雪曦,我们哪是去露营,简直是在受罪啊!还有,你有钱吗?晚上住哪儿?”张晨破口大骂,“我们自会安排的!”突然冒出三个小精灵,倒是把于希和张晨吓了一跳,可赵雪曦却一副早就知道了的样子。

  “你……你们是谁?”张晨躲在赵雪曦后面,“我们是星心乐园的开创人,那个杯子是我们星心乐园的一件重要宝物,我们之所以把它放在小卖部,是想引出你们。”其中一个穿着绿色裙子的小精灵开口了,“开创人?星心乐园?引出我们?”于希和张晨一头雾水。“对,我们的星心乐园是小精灵们聚集的场地,那里四季如春,鸟语花香,百花盛开,是个非常美丽的地方。可是却有一群黑暗组织想要抢占我们的乐园,我们当然不愿意了,可那帮黑暗组织力量那么大,我们又怎么打败他们呢?预言宝书告诉我们,必须找到三个真心诚意想帮助我们的人,所以我们才找到你们。”旁边穿着黄色裙子的小精灵接着绿精灵的话。“也就是说,我们得帮助你们打败那个黑暗组织?”于希弱弱地问了一句,却换来现场一片白眼:“白痴!”“话说,我们赵大小姐怎么会知道这些事呢?”张晨瞪着赵雪曦,“嗯……那个,我其实早就知道了,小精灵说要三个真心诚意帮助他们的人,我就想到你们了,呵呵……”赵雪曦趁着这个机会躲到于希身后,“好你个赵雪曦,骗了我们这么久,害我差点以为得露宿街头了,你别跑……”张晨拼命地追打着赵雪曦。

    六年级:窗外的雨a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