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我眼中最美的校园_400字

我眼中最美的校园_400字

2013-12-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的校园在我的眼中是一个可爱、美丽的学校,学校里到处是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

  进入校园,首先映入我们眼帘的是色彩丰富的教学楼,然后是一棵棵摇曳多姿的柳树和高大挺拔的梧桐树,一排排大树像英勇的解放军战士在为我们站岗,保护着我们的安全。我们学校最具特色的要数那散发着花香的花坛,里面有很多的植物,有四叶草、四季青…。等等。当然,最漂亮的还是花坛里那淡粉色的小花,小花在绿叶的衬托下显得美丽极了。小花还散发着沁人心脾的香味,偶尔吸引来几只花蝴蝶,围着花坛转,有几只还趴在小花上,形成了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我们的校园不但环境优美,而且还有各种各样的活动。最隆重的就要数每年春天举行的春季运动会了。召开运动会的时候,校园里可热闹了。小运动员们个个都摩拳擦掌做准备,都想着为自己的班级争得荣誉。啦啦队们也不甘示弱,比谁喊的声音响,为自己班的运动员们加油助威!

  我的校园是不是既美丽又有一点可爱的感觉呢?我的校园是我眼中最美的校园,我爱你,我的校园!

    六年级:王冠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