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龙神传说7_1200字

龙神传说7_1200字

2013-12-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大家回到飞船,小宇第一个说:“忙了一天,大家都累了吧!睡吧!”“哈哈,还是小宇最懂我!”云奇抱着枕头进了房间就睡了,大家看来都累了,也接二连三的睡了。

  半夜,清风偷偷起来,穿上了衣服,来到了练功房。在里边隐约发出:“喝!哈!呼呼!”的声音,一开门,吹出来的风差点就把清风吹倒了。小宇一见,把清风拉进来,立马关上门。说:“这么晚了还不睡?”清风答:“这句话应该我问你吧?”“呵呵,练一下功而已,睡不着觉。”小宇说,但却打了个哈欠。小宇随手拿了杯咖啡,喝了一口。

  清风说:“练得怎么样了?”“嗯,不错,小御可以熟练控制气象了,我也可以把金龙圣枪用的很熟练。不如……”清风一看小宇的眼神,仿佛读懂了什么,“银虎皇刃!金龙圣枪!”两人打了起来,震动让一旁练功的小御都惊呆了。

  “让我了决战斗吧,金龙刺!”小宇喊道。“呵呵,我不会那么弱!银虎诀!”清风不甘地说。那气场直接把小御震了个四脚朝天。(小御被无视了……)武器发出“哐哐当当”的碰撞响声。打了大约十分钟后,两人都气喘吁吁,小宇嘴角微微上扬,“盘龙旋舞!呼…呼…呼!”圣枪在他手中舞动,旋转。不到两秒钟,他就解决了战斗。

  “这就是你的特训成果吗?强!”清风甘拜下风。

  不用说,他们都很晚才睡,第二天……

  他们一起来,就看不到同伴们了,出了飞船。“啊——”小宇还打了个哈欠。“这里好热啊,来到哪了?”清风问。小御说:“这是烈焰山谷,有六十多度,忍着点吧!”“小雯他们呢?”小宇又问。“不知道。”大家都摇摇头。“欧!欧!”火山上发出震耳欲聋的吼叫,现在正是正午时分。“他们怎么还不回来呢?”“不知道。”三人打算去找同伴们了。

  不知不觉来到了火山口,小宇仍在往前,失足,掉了下去,他扯着清风,清风拉着小御。“啊——”

  ……

  过了好一会,小宇醒了,迷迷糊糊地说:“这是天堂吗?”他拍醒清风和小御,仰头一看,一片岩浆似的东西,“哦……这是一种幻觉,火山下的热气集聚起来,形成的一层膜……”清风解释道。“咦?这不是……小雯的手链!”小宇惊讶的说。“也就是说,他们来过这里。”小宇琢磨着。

  “快来快来!这里有个洞!”小御急促地说。两人跑了过去,果真有一个洞!走进去,里面异常阴冷,与外面截然不同,虽然墙上流着岩浆,但隧道里十分冰冷。突然空间大了起来,足有足球场那么大,空气也干燥起来,温度也升高了。同伴们在一根柱子上被捆绑着。三人前方有一只四只手,全身火红的怪物。

  “我闻到了战斗的味道。”小宇说。“金龙圣枪!银虎皇刃!气象进化!”仨人都抄出了看家绝技。准备与怪物决一死战。“普通攻击对他无效,这个混蛋!”清风唾骂着怪物。“我的盘龙旋舞也对他威力不大!”两人和手都对此无策。只有小御,仍在拼死决战。“我不会认输的!”小御呐喊着,尽管一次次被打倒。

  直到小御被打回原形态。小御生气了,他真的生气了:“你伤害我的同伴,绑架我的朋友,我和你,没完!”

  小御背后的符文着火了……

  小御怎么了?同伴们惊呆了,他会发生什么事?

    六年级:卢顺风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