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嘿,朋友,停下脚步看看_500字

嘿,朋友,停下脚步看看_500字

2013-12-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步入六年级,似乎一切都繁忙起来:在学校,课上认真听讲,巴不得把老师讲得每一句话全都记在脑子里。自习课上拼命的写作业。下课后又拼命的休息。回家后,仍然是拼命学习。

  难道,正处于花季少年时期的我们,就只能一味的向前奔?其实,有时我们不妨停下来,也许生活不会如此枯燥!

  停下脚步,去探索一下大自然。你会发现花是如此芬芳;草是如此嫩绿;雨后的空气如此清新;风吹过草地后是如此清香……

  停下脚步,去探索一下大自然。你会发现小狗是如此可爱;小猫蹭人是如此的柔和;熊猫对子女的爱的动作是如此的像人类;母鹌鹑在孩子遇到危险时,不惜一切代价的用“调虎离山”之计,着实让我们不由得敬佩啊……

  停下脚步,去探索一下大自然。你会发现,人与人之间那份感动的情谊竟像奥运会圣火一样激励着苦难人的心;人与自然之间是宛如母子一般的关系;孩子们的开心一刻还是有的;你还会发现,世界处处都充满欢乐。

  朋友,不要认为我所写的一切事情都是耽误学习、功课、知识的。其实不然,大自然是我们最优秀的导师,它会让你学到课本上从未学过的知识,不是吗?

  偶尔停下来,对我们来说,不失为一件好事?!

    六年级:陈丽娜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