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考试之前_400字

考试之前_400字

2013-12-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考试”这个词,相信大家都并不陌生。考试之前,无论是老师、家长还是学生,都会感到十分紧张。考试,成为了压在许多人身上的一块很大的石头。

  这不,半年一度的考试又越来越近了。“同学们,马上要考试了,这段时间一定要好好复习,争取考出好成绩。”要考试了,老师也紧张得很。为了让我们这些她的学生能考出好成绩,老师每天都帮我们复习,眼角又多了一些皱纹。

  回到家,热腾腾的饭菜已端上了桌。吃饭时,父母不住地给我夹菜,并说:“吃些这个,补脑子的。考好些!马上考试了,多复习复习,千万别马虎了。”这样的话已是家常便饭,但我却从没注意到过他们头上又多了几根白发。

  其实,考试来了,我也十分紧张,只要一想起老师的嘱咐与父母的期盼,就会十分害怕,害怕自己会让他们失望。我早已被这块大石头压得喘不过气来。我知道他们都是为了我好,所以,我一定会更加努力地复习,争取考出更加优异的成绩,不仅是为了自己,还为了那些对我抱以很大期望,为了我而付出了许多许多心血的那些人。

    六年级:夜之樱羽(齐睿)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