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写人作文 > 有你,我很知足_1000字

有你,我很知足_1000字

2013-12-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有你,我很知足。

  惬意的午后,我拉开窗帘,任阳光肆意洒满我的屋子。不知不觉,我却想起了悦。我在想我们分别了三年后,还拥有些什么……有,有,我们拥有的还很多,譬如这天空,我们依然一起在这片天空下守护我们的友情。

  二年级的那天,8月18号,永远忘不了这一天。那一次,我们举行短跑比赛。“婷,你要加油”“婷,尽力就好”,比赛前,同学们都在为我加油。终于开始跑了,我拼尽全身所有力气,突然,被一颗石子畔倒了。尖利的石头划破了我的裤子,泪水在我的眼眶盘旋。我输了,我输了……好强的我,使劲的打着自己的腿,可是,疼痛使我再也无法爬起来。这时,前面终于有一位同学停了下来,“嗨,你没事吧?”“……”“来,我服你上去”,就这样,我架着悦的胳膊,一瘸一拐走回了教室。这一天,是我真正了解她的日子。

  从此,我和她变成了形影不离的好朋友。一起度过的那段岁月,天真,幼稚的好笑。我们后来变成了同桌。我们一起跳皮筋,一起打毽子,一起吃吃喝喝……我们一起无忧无虑。

  放学时,她总是大方的请我吃棉花糖,你揪一下,我揪一下,最后吃的手上粘不拉几的,爸爸妈妈看到我们时,总是训斥我们吃成了大花猫,我们总会露出少了一颗大门牙的笑容互相望望,最后“噗嗤”一下笑出声来。

  五年级的一天,她拉着我座到了柳荫旁,“婷,我会唱一首很好听的歌了”“是什么歌?”“嗯~~,我忘了,那我唱给你听吧”

  “怎么去拥有一道彩虹

  怎么去拥抱一夏天的风

  天上的星星笑地上的人

  总是不能懂不能觉得足够……“

  微风吹过了我的脸庞,我静静的听着,她紧紧的拉着我的手,直到唱完了最后一句。多么好听的歌啊,多么纯洁的友谊啊。“好听么?”“真好听”“哈哈……”我们一起笑出声来。后来,我知道了那首歌叫做《知足》,那些年,我多么知足啊,被老师骂了,她总会用纸擦去我委屈的眼泪;跑步跑不动了,她总会拉着我一起跑;生气了,她总会用最好听的笑话让我阴转晴……

  我以为我会被她拉着手,静静的听她在柳荫旁唱歌,直到毕业联欢会。联欢会那天,她和我去了那件空无人的教室。她拿出了手机,放出了《知足》的配乐,我和她一起唱了起来

  “当一阵风吹来风筝飞上天空,

  为了你而祈祷而祝福而感动

  终于你身影消失在人海尽头,

  才发现笑着哭最痛……”

  我们说好的不哭最后变成了放声大哭……

  每次打开QQ音乐盒,总要听着那首《知足》。原来,有你,我一直很知足……

 

    初三:婷儿1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