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我是一串喷泉_700字

我是一串喷泉_700字

2013-12-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走进了小花园,这里的一切都很幽静,清晰可见的只有小鸟的歌声和蝴蝶扇动翅膀的声音。

  渐渐地,远处传来一阵阵水声,近些,在近些,一个大喷泉展现在我眼前。小水珠顽皮的蹦来蹦去,阳光洒在它们身上,它们中的每一位成员都在向我眨眼,有的直接朝我喷过来,我任凭它们向我开玩笑。阳光并不那么刺眼了,我的身心顿时凉爽起来。伴随着小水珠的大起大落,我的身体越变越小,啊!我就在它们中间,我就是一串喷泉!

  我脚下踩着弹簧,落入水中,又笔直跳起。我与朋友们一起戏耍,一点儿也感觉不到累。就像玩蹦床一样,一种奇怪的力量从我脚下涌动出来,我越跳越高。水声就是我和朋友们的笑声,水花就是我和朋友们的汗滴,阳光射在上面,我们都长出了金灿灿的头发。我们同时跳起,又拉手落下。渐渐地,玩累了,我就奋力一跃,跳到一边,尽情的欣赏着同伴的舞姿。忽然,一个好朋友落在我的身上,我被溅了起来。又重新回到游戏当中。就这样来来回回数十次,太阳从正中间跑到了西边。我感觉到一阵阵凉风拍打着我……

  “啊,啊,啊……阿嚏!”伴随着一个大喷泉,和一声咳嗽,我被冻得从梦幻中醒了过来,此时此刻的我发现自己的衣服湿透了,脚也站麻了。有一阵凉风朝我扑面而来。我知道自己该回家了。虽然被家长臭骂了一大顿,自己还得了感冒,但我还是很怀念自己与喷泉融为一体的境界!我从来没有如此放纵的时候!那时的心情真奇妙!此时此刻,我想大声喊一句:

  “美丽的喷泉,我爱你!”

    六年级:张季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