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落雪的冬日_700字

落雪的冬日_700字

2013-12-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圆的面积公式是以长方形来推导的,将圆以半径,分成若干偶数份,分的份数越多越好,计算圆面积的公式是……”听着犹如催眠曲一般的数学课,我的大脑就快要沉睡了,眼皮怎么也不听使唤,不行,在这样下去就要睡着了,看看窗外风景吧,分散一下注意力,应该不会这么困了,反正这种题我已经听了N遍了。

  我抬头向窗外望去,忽然看到一片一片的小雪花,犹如穿了舞裙跳着冬日的芭蕾的小精灵从天而降,慢慢的、慢慢的落到了地面上。一片落下之后,又有数片雪花接替了它的位置,很快地上的雪花,快有一厘米厚了,我想如果现在能在外面打雪仗该有多好啊!即凉爽又不会这么困了。

  正在我的遐想中,我同桌拍了一下我的胳膊,说:“喂,老师正在看你呢”。我一看,可不是吗,数学老师那一点都不友好的目光,仿佛择人而噬似的,他阴晴不定的的看着我,说:“天盈,(天盈是我的笔名,真名并不是这个,先用笔名写,省的某个邪恶的家伙,说我……咳咳,扯远了)你来说一下,圆的面积公式”。

  我毫不犹豫的说道:“用圆周长的一半乘以圆的半径再乘以半径就是圆的面积”。

  虽然嘴在回答老师的问题,可心却已经飞到了窗外了,仿佛在和伙伴们玩雪一样,我期盼着下课,可越是这样,就越不下课,终于下课了,这一节课仿佛过了一个世纪一样长。

  同学们和我到了外面的操场上,都惊呼道:“下雪了,太好了,能玩雪了”。

  可不是吗,外面的雪已经下了有两厘米厚了,我不怀好意的捧起一团雪,快速地捏成一个雪球,准备寻找着目标,“啊!”惨叫声响起。有人比我下手早,我快速的朝一个人扔去,他仿佛要喷出火一样的眼神,一字一顿的喊道:“天盈!我要灭了你!”我赶快跑,他还不小心差点摔倒了,我终于逃开了,躲在一棵大树下,放着暗箭。

  落雪的冬日,快乐的冬日。

    六年级:牙四小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