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读后感 > 孝是承担_600字

孝是承担_600字

2013-12-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孝是承担

  《最美孝心少年》观后感

  爱的指引,带我们众里寻你;孝的诺言,温暖了你我心。

  ——题记

  有那么一个片段,也有那么一个勇敢的女孩,她的故事,她的苦,都要细细品尝。

  小时候父母就离异了,母亲又因患重病,从此,这个女孩的命运发生了改变。

  年幼的她,就已经承包了家中事务。

  在母亲眼里,她就是一件温暖的大衣,为家挡风挡雨,看在眼里疼在心中。

  在弟弟眼中,他的姐姐,又像他的妈妈一般,给予他更多的关爱。

  母亲的病,有时发作起来,很痛苦。痛得在床上打滚,甚至想过了结自己的生命,这样就不会有痛楚,不会给她的女儿更重的负担。

  每次女孩听母亲这般说是。谁不知道,她的心在流血,她要压抑住自己快要盈眶而出的眼泪,继续微笑,鼓励着妈妈坚持下去,就会有希望。直到安抚好母亲,转身关灯的那一刹那,她才会用她的小手擦干自己的泪水,嘴角继续上扬,因为她坚信,微笑是最好的药。

  当这小女孩每天早早起床做家务时,此刻的我们应该在暖和的被窝里做着美梦吧;当小女孩每天晚上,用一盏微弱的烛光,照亮在桌上,开始埋头学习时,我们早已入眠了吧。

  想想这个女孩,再想想我们,一碰到难题就选择逃避,而她却是用她的微笑坦然面对。

  一段思念一点忧伤,一点违心一笑一段离别往事。

  社会上,有许多这样的人,需要我们去关注他们,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帮助他们。

  看完后,我尘封已久的心痛一点一点刺进心中,我的脑海里,浮现出的是,他们那一张张天真无邪的笑。

  愿你们永远健康成长。

  女孩,愿你的微笑的背后不再有故事,而是纯真。

 

    初二:曾嘉红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