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说 > 左边·泪珠_1200字

左边·泪珠_1200字

2013-12-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习惯在左边,她习惯在右边。

  ——题记

  《我在左边,你在右边》

  有一个这样的女孩,她和我在同一家医院出生,同样空间,同样时间地出生,只是不同的是她在左边,而我在右边。

  她的家在左边,我的家在右边。

  于是,我们的缘分从这里开始。

  《她是我生命的一缕阳光》

  总是和她吵架,一旦吵不赢便拽她的辫子,抓她的脸,而她总是被我抓的遍体鳞伤却不肯还手,只咬咬嘴唇而已,那张坚强的小脸上从不挂满泪水,至少在我面前是这样的。

  曾经也问过她为什么我那样不可理喻的做法也能得到她的原谅。她只是微笑着说,我是她的朋友啊。

  她和我同岁,却事事让我,如同一个大姐姐一般。

  她是我生命的一缕阳光,因为有她这缕阳光,我真的很幸福。

  《陪伴是最长情的习惯》

  终于,我们上学了。

  每天我们一起上学、放学,就连座位也在一起。

  同样,她坐左边,我坐右边。

  六年来,我们吵过架,每次都是她求和,尽管是我的错。我们也一起疯狂地做过很多事,当被父母批评时,她却总是替我顶罪,却又在顶罪后告诉我,不能做什么什么事。很奇怪,只要是她说的话我都听进去了。

  渐渐地,我们都习惯了我在右,她在左。

  陪伴对方,成了我们最长情的习惯。

  《那些美丽的日子》

  小学毕业了,我们一起考上了同一所初中,我们一样还是最好的朋友,每天都形影不离地黏在一起,那种我在右她在左的默契也越来越深,我们似乎有心灵感应一般都能猜到对方下一秒会做什么,会说什么,就像一对孪生姐妹一般。

  三年的初中生活,我们一起八卦、一起追星、一起努力的迎接中考。

  那些美丽的日子,让我无法忘却。

  《黑色的世界》

  倒计时,三、二、一。

  我们,初中毕业。

  成绩一向只比我稍逊色一点的她,这次爆了个冷门,以两分之差与重点高中失之交臂。

  他不愿意也不可能用钱买进去,于是,我在城里读重点高中,她在镇上读普通高中。

  她渐渐地在那所学校学会了吸烟、喝酒、打架、打牌、逃课……每次我劝她,她都用沉默回答我。

  一次我送她回学校,她告诉我:“你要好好读书,你是个读书人,你的成绩每次都那么好,而我不是这块料,我准备混个文凭就算了,而你不可以,你不要像我这样,好好读书!”

  我呆了,成绩竟然成了我们之间的隔阂,在她心中,我是读书人,是乖乖女,而她是个坏女孩,她自卑了,在我面前,从所未有的。

  我的世界,黑色的世界。

  顿时看不见一丁点黑色。

  《她说过的,会陪我一辈子的》

  高中毕业,我考上了大学。

  而她,出来打工了。

  这个假期,大概是,我们的,最长能呆在一起的时间了。

  似乎又回到了小时候,我在右边,她在左边。

  我们一起逛街,一起切磋她最爱的文学。

  真的,我们还是最好的朋友。

  她说,她会陪我到永远。她说了永远,却带着她的永远消失不见。

  几天后,她被人叫回去,她要工作,她不能是以前那个保护我的朋友了,她有很多事,我要理解的。

  她走了。

  我只有一个人站在海边,丝丝海风吹动了我的心,咸味模糊了我的眼睛,不经意间,一颗夺目的泪珠在晨曦的视线中滴下,忆起了和她掏心的曾经。

  她说过的,要陪我到永远的。

  她说过的……

 

    初二:曾倩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