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想象作文 > 下一站,开往微笑_550字

下一站,开往微笑_550字

2013-12-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下一站,开往微笑

  “尊敬的顾客们,欢迎您乘坐人生专线公交车!本车终点站是-——微笑站。祝您旅途愉快!”列车员柔声说到。

  “第一站,孤独寂寞站”。

  此事上来一位老人,他的子女都已经好几年没来看望这位老人了。老伴死得早,现在,一个人在家中,没人来陪他。那种孤独的滋味真是没法说。

  “第二站,似水年华站”。

  一个中年女人慢慢的上了车,她诉说着自己的遭遇:“小时候,我任时间从玩耍间溜走。现在回想起来,才明白过去的年华有多么重要,要是能重来就好了。”

  说完,悔恨的泪水盈满她的双眼。

  “第三站,往事如风站”。

  一位小伙子上了车,声音在车上打散开来:“以前自己的职位高的时候老是去嘲笑比自己低等的人。可以吩咐别人做事不用自己动手,而现在,沦落到自己是个小职位的人了,想想以前的如风往事,再看看如今的自己,可真后悔。”

  “各位乘客,接下来我们要过眼泪的隧道到达迷离的海,还有十公里就可到达终点站。”

  眼前一片漆黑。“情感可以在这里自由的发泄。没人会嘲笑你,更不会有人干涉你。”

  忽然,眼前一片明亮。

  下一站,开往微笑。

  “如果你心头还笼罩着铅灰色的阴云,如果你的意志被挫折绊倒,如果你的生活经历了太多的磨难,请不要灰心,给自己一个微笑。”

  “本次列车终点站到了,忘掉往日的不快,奔向美好的未来。请记住:“无论何时何地,都要给自己一个微笑!”

 

    初二:曾嘉红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