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读后感 > 读后感_400字

读后感_400字

2013-12-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这个暑假里,我读了一本名叫《水浒传》的书,他是一部长篇小说,作者是元末明初的施耐庵,主要讲了宋江为首领的一百零八位梁山好汉一起推翻腐败无能的朝廷,最后以失败告终的故事,当我读完这本名着时,我似乎对人生又有了新的理解与认识。

  这是一篇感人肺腑的故事,每当我看着这些好汉经历一次又一次的难关时,我都会明白什么是情!什么是义!什么是恨!什么是坦诚!什么是忠义!这一段段故事真令我无限感慨!

  在这一百零八将中,我最喜欢的梁山好汉就是“及时雨”宋公明了,故事开始时,宋江出场,从他先上梁山泊(故事开始时,梁山就叫梁山泊),在与好汉结拜,再到成为了梁山头领,最后再有“替天行道”的作为,宋江始终是宋江。他仇恨朝廷,每一次与朝廷打仗时,他都考虑周全,没有一点疏忽,这样一个英勇的好汉,我喜欢他是不是很有道理呢?

  但是,当我读到最后时,令我十分遗憾!他们没能过斗高俅那些奸诈小人,虽然他们失败了,但是他们的形象、事迹我永远记在心中!

 

    浙江绍兴越城区东湖镇中心小学五年级:钱典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