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话题作文 > 嫦娥三号登月了_400字

嫦娥三号登月了_400字

2013-12-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2013年12月14日9点11分,这个振奋人心的喜讯让我欢呼雀跃。

  是的,我们登月成功了,这几乎是一个奇迹,是一个神话,但它却是在现实中实现了。登月,是我们祖国飞速发展的代表;登月,是我们国家逐渐强大的宣言;登月,是我们国家高科技创造的奇迹!

  至今,发射卫星而成功登月的国家只有三个,分别是苏联,美国,中国,中国荣居第三。说明中国在登月的航天技术上比其他的国家领先了很多。

  这次着陆月球,着陆过程可以说做得完美无缺。落月时,会有12分钟与地球失去联系,这时,嫦娥三号的敏感器便开始运行,充当它的“大脑”,开始自行下降。这一过程被称为“黑色720秒”,为什么被称为“黑色720秒”呢?因为这一过程非常关键,假如这一过程发生一些小故障,可能会导致卫星坠毁。前苏联曾经正在这一过程中失败12次,美国也尝了3次失败的苦果。中国却第一次着陆就“落稳了脚跟”。

  从这一些一系列的信息来看,可以看出中国的航天科技已经取得了世界公认的成就。

 

    五年级:胜剑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