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成长的小插曲 四(1)_700字

成长的小插曲 四(1)_700字

2013-12-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早上,我还躺在床上沉沉地睡着,一阵急促的闹钟铃声把我从美梦中拉回现实。

  我一看闹钟,六点半,我还能再睡会儿。于是,我照样蒙头大睡。其间,奶奶三次来催我起床,我都无动于衷。等我起床时,啊!七点多了!上学快迟到了!快!赶快!我赶忙坐起,穿好衣服,翻身下了床,穿了鞋就往厨房跑。

  进了厨房,我赶快刷牙洗脸,心里还嘀咕着:怎么办?快!快!可心急就吃不了热豆腐。刷牙时,我把杯子打碎了;洗脸时,我顾不上倒热水,冻得我直咬牙;走路时,我差点摔跤,猛得发现鞋子穿反了……时钟滴滴答答的声音在我耳边响起,像在催我:“快点,快点!”怎么办,怎么办……我心急如焚。

  在家吃早饭肯定是来不及了,我随手拿了个花卷就跑。可是屋漏偏逢连夜雨,越急越是出问题。跑到半道上,我就猛地发现成长手册没带,只得返身往家跑。

  来到家里,奶奶疑惑地问我:“你不是上学来不及了吗?回来干吗?”我顾不上回答,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拿起成长手册又冲出家门,奔向学校。

  跑在上学的路上,我觉得很轻松,猛地发现书包没拿。刚转身要回家,只见奶奶拎着书包向我追来。看着她气喘吁吁的样子,我心想:啊,我的大救星来了!我一把抢过奶奶手中的书包,以百米冲刺的速度向学校奔去,我冲进校门,冲进教室。正巧,上课铃响了,我心里悬着的大石头终于落了地。同学们一双双眼睛直盯着我狼狈的样子,老师也愤怒地看着我,说:“你身为大队长,居然还迟到!怎么能给同学们做好榜样呢?”

  这就是我成长中的一个小插曲,它让我记住了教训,也让我真正体会到“一日之计在于晨,一年之计在于春”这句话的含义。我就是在这一次次的教训中,变得更加懂事,明理。

 

    四年级:富霁月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