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野炊_500字

野炊_500字

2013-12-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上个星期三,阳光明媚,是我们班全体师生最快乐的一天,因为那天老师带我们到八道河去野炊了!

  那天,我们在老师的的带领下,把事先准备好的菜和其他用品都带好,便举着少年先锋队队旗,排着整齐的队伍出发了。我们怀着激动的心情一路上唱着欢快的歌来到了目的地——八道河。

  老师先帮我们选了一块平地做“厨房”,然后开始布置任务。我们组李江明、付立豪和刘嘉豪负责捡石头垒灶,叶莉丽和杜唐怡负责拾柴,李满满和李泉柳负责到李老师那里领菜和调料。我们把这些东西一一摆平,还真像那么回事呢。现在是万事俱备,只欠东风了。

  我喊来付老师帮我们组点火,火很快燃起来了。李江明不停的往灶里加柴,火烧得旺旺的。我在锅里加上水,然后把领回的莴笋和千张倒进锅里,再放些盐、姜、葱……红红的火苗舔着锅底,映着我们一张张兴奋的笑脸,热气腾腾的锅里,装着我们多少期盼!李老师一会儿到这组看看,一会儿到那组帮忙炒菜,累的满头大汗……

  时间过得真快呀,一转眼就到了下午三点,我们全体师生在八道河留了影,同学们怀着恋恋不舍的心情离开了八道河。踏上返校的路,我一边走一边还在回味着八道河野炊的情景……

 

    四年级:黄凤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