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想象作文 > 挖宝藏_750字

挖宝藏_750字

2013-12-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天下午,小兔子急急忙忙地和好朋友打电话,要在大树下告诉他们一件好消息。

  过了一会,小老虎、小猫、袋鼠到齐了。小兔子说:“刚才我在河边玩,发现荆棘丛中有一张蓝色的纸,走进一看,是一张藏宝图,那里藏着传说中的四件神圣兵器,找到了咱们一人一件。”小老虎激动地说:“太棒了!我们明天在大树底下集合。”大家都同意了。

  第二天,眼光明媚,大家在大树下集合了。小兔带了许许多多的食物和水。小猫带了铁拳发射器和铠甲,小老虎带了盾牌和折叠木船,袋鼠带了固定发射绳索器和铲子,大家就出发了。

  他们走着走着,就遇见了猎人。猎人一把抓住小兔,说:“你们要帮我打猎,要不我就杀了这只兔子!”小猫拿着铁拳发射器,对准猎人的脸,发射了一个铁拳头。只听“当”的一声,猎人晕了。

  小兔得救了,袋鼠对他说:“快把宝藏图给我,我把它藏起来,刚才差点被猎人发现了。”小兔把藏宝图给了袋鼠,袋鼠把它放进自己的袋子里。小猫小兔拿出铠甲和食物,大家穿上铠甲后,吃了点东西就上路了。

  小猫提高了警惕,拿着发射器防御。一路上虽然很顺利,但大家知道挖宝藏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快到洞口时,一条小河挡住了去路。小老虎说:“你们快到我的背上,我背你们跳过河。”大家爬到小老虎的背上,只见它腾空一跃,跳过了小河,但前面又出现了一条大河,小老虎跳不过去了。

  小老虎打开自己的折叠木船,大家到了木船上,过了大河。他们来到山洞门前,发现了一个按钮,袋鼠跳上去按了一下按钮,大门打开了,大家进去了。

  他们去挖宝藏,可宝藏的上面和四周都是机关,小猫用发射器打机关,让老虎掩护,另外两人去挖宝藏。小老虎拿着盾左抵右挡,还是有点招架不住,宝藏挖到了,大家也受了点伤。当他们拿到四件神圣兵器时,那神奇的力量让大家的伤口愈合了。

  小老虎选了帝王盾,袋鼠选了天朝剑,小猫选了阳神弓,小兔子选了海龙炮。大家高高兴兴地回到了森林,别的动物都羡慕极了。

 

    三年级:张呈聿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