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湖北英山漂流_350字

湖北英山漂流_350字

2013-12-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一大早,我们和姑姑一大家子坐上了通往湖北英山漂流的面包车。一路上,我们一边吃零食,一边欣赏着窗外的美景,真是太兴奋了!一想到再过几个小时就能漂流了,心里很是迫不及待!

  不知不觉我们就到了目的地。说实话,我虽然很期待能马上漂,但是一看到那山的落差那么高,心里还真有点怕。好在那里有经验丰富的漂流工作人员可以带小孩漂,我悬着的心才放了下来。

  穿上救生衣,坐上皮艇,手牢牢地抓着把手,终于漂流之旅开始了!我们先是从上面往下冲,我非常害怕,感觉就像是从天上掉了下来一样,真想要一个降落伞!我闭着眼睛通过了第一关,后来就不觉得害怕了,倒是觉得很好玩,很刺激。就这样,我冲过了好多急流险滩,弄得身上全湿了。漂完后,家长都说快被吓死了,而我们却觉得很好玩。

  在回家的路上,我看着窗外的美景,想到一家人一起出来玩是多么快乐啊!

    六年级:徐文伶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