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12月征文]难忘的音乐会_450字

[12月征文]难忘的音乐会_450字

2013-12-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同学们,你们知道音乐会吗?2013年12月18日那天,钦州市实验小学四(9)班举行了音乐会。

  那天上午第三节课,刘老师点了交钱的同学的名后,吴老师便宣布音乐会正式开始。首先上场的是刘赞、陆人传和余居钧,然后到我和周靖,接下来到米芮、方小予、苏珊和魏玉佳……

  半节课过去了,同学们都展示了自己的才艺,可我的钢琴曲还没演奏呢,正在这时,吴老师报了幕:“让我们用最热烈的掌声有请刘晨怡给我们带来钢琴曲《回旋曲》!”我听到后,不停地在颤抖,仿佛准备要爆炸一样,然后缓慢地走上台弹奏我练习了半个月的《回旋曲》。刚开始,只是两位班主任过来听而已,后来教研组的老师们都过来了,大家挤在门口那听着,刘老师怕教研组的老师站着累,就请她们进教室里听。我弹奏完后,向大家鞠了一躬,教室里响起了热烈的掌声,我又一次尝到了成功的喜悦。

  这次音乐会虽然不是什么大型的,但却是同学辛辛苦苦排练出来的成果,虽然音乐会已经结束了,但是同学们依然在讨论着过程。是啊,这都是我们美好的回忆,值得我们永远珍藏。

    四年级:刘晨怡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