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12月征文]难忘、天堂之旅_1200字

[12月征文]难忘、天堂之旅_1200字

2013-12-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还记得是一个金红的黄昏,我走在回家的路上,蓦然回首,只见一位身穿洁白长袍,身后有绚丽七彩之翼,头上悬浮着圣洁的晶莹光环的美丽仙女。她望望我,眼神飘渺虚幻,就像受魔力吸引一样,我情不自禁地向她走去,她拉着我的手腾空而起……

  如梦初醒,那位仙女不见了,我却站在了一片云海之上,心中未免有些恐慌,生怕自己穿云而落。我慢慢蹲下,手伸进云中,感觉湿湿绵绵的,捧起一把,清清凉凉;再走到另一边,捧起一把,暖暖和和。当我心醉神迷时,一个让人肃然起敬的声音响起:“孩子,走向光辉,我带你到天堂,感悟人生。”我疑惑不解,光辉?光辉在哪?随即向四周张望。啊!光辉!是即将落下的夕阳!我向太阳奔去。没跑几步,就感觉身体轻飘飘的,不知不觉,我竟然飞了起来。到达云端时,我落了下来。俯视云下,天哪!太阳就在这万丈云崖下!我不禁打起了冷战,要是从这里跳下去,岂不是一落千丈?再三思虑后,我决定试一试。紧闭双眼,纵身跃下。

  睁眼,我站在金子做的沙漠里,伸手准备抓,但一个念头制止了我,不是自己的东西,不能动。于是我开始一步一步艰难行进。终于,热得我口干舌燥,忽然,发现眼前有一瓶水,刚准备喝下去,旁边又来了一位人,苦苦哀求我把水给他喝,他说他在这个沙漠里迷路三天三夜了。我毫不犹豫地递给了他,因为,他比我更苦。在那人喝下水的一刹那,我感觉全身清凉,干渴的喉咙被什么东西滋润了,恍惚间,又来到了海里。

  我忽然发现,我可以在水里呼吸,但让我惊奇的是,这海里竟没有鱼。刚开始的那个声音又响了起来:“挖吧!这样才能进入五彩缤纷的世界!”我甚是奇怪,挖什么?五彩缤纷的世界又是什么?当我冥思苦想时,忽然感觉脚落实地,我恍然大悟,于是开始挖脚底下的沙子。挖了很久,还是没有挖出个什么东西来,我已累得气喘吁吁,有想放弃的念头,但立刻打断了这个想法,继续埋头苦干。没过多久,一条五彩斑斓的小鱼从里钻了出来,接着,第二条、第三条、第四条……五彩缤纷的鱼群涌了出来,当我正陶醉在这美景里时,发现自己又回到了云海。

  眼前高高耸立着一位圣人,是上帝!他用慈祥的目光注视着我,我心里感到无比宽慰。但是,让我疑惑的是,上帝不是说要让我领悟人生的真理么?为什么历经几个地方就回来了?上帝仿佛看穿了我的心思,语重心长地说:“孩子,你不是在这几件事里领悟到人生的真理了么?当你不怕危险,纵身跃下云崖时,你获得了勇气;当你不顾自己的干渴,而把水献给他人时,你得到了奉献的褒奖;当你不顾辛苦,奋力在海底挖掘时,你不是又收获了坚持之母赠送给你的五彩缤纷的画吗?所以说,人生真理无处不在,努力去发现吧!孩子。”我豁然开朗,无比虔诚地注视着上帝,觉得上帝此时异常神圣……

  我回过神来,发觉自己又回到了小路上,心想:这次收获颇丰,我一定要学会善于观察美德,造福人类!我自信地踏上通往“幸福”的路……

    五年级:爸爸去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