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12月征文]我们共同的那个秋天_900字

[12月征文]我们共同的那个秋天_900字

2013-12-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窗外的叶子又一次被秋风染黄,在空中越飘越远。走出门坐到树下,仿佛又听见你在我耳边大声鼓励。我们曾一起拥有那么难忘、那么感动的秋季,尽管如今的你距我远似天涯,但你的身影在我心中却一直没有泛黄。

  迷蒙间,我仿佛又回到了一年前那撒满落叶的操场。当时的我正为长跑成绩而苦恼,一次次长跑练习对我来说就像一次次往返于最底层的地狱,跑至半程肋间阵阵火烧火燎的疼痛,使我感觉天地间一切美好的景色在眼中都消失殆尽了。然而就在那天,一双手轻拍上我肩膀,一个令我振奋的声音说:“你,真的可以奔跑得更好!”“真的?”“当然”,你故意一本正经地说,“看你跑得这么差,我觉得应该发扬一下雷锋精神,帮帮你这样的老弱病残!你现在跑,我给你掐表。”

  你就这样进入我的视线:每天匆匆忙忙站到终点为我掐表;耐心地为我讲解怎样调步伐、调呼吸;在我跑到酸痛坚持不住时做出一副老态龙钟的样子逗我发笑……秋日的阳光本是不太强烈的,但照在我们身上却愈发显得温暖了。

  进入暮秋,我们即将迎来一次测验。虽然付出了很多努力,但成绩只提升了几秒,距离优秀的水平相差甚远。惴惴不安,再一次包围了我。

  这一天我来到操场,发现你的脸色有些异样,可你却说是胃的小毛病不碍事。你用颤抖的声音说:“马上就要真正测验了,这次我领你再跑一回,一定要跟上了!”可刚一起步,我就感到了你的异样。你紧闭双眼、面色苍白,额头渗出大颗的汗珠,我甚至可以清楚地听到你每迈一步的沉重喘息声。尤令我目不忍睹的,是你居然用手撑着腿,用胳膊带动腿奋力往前挪……我再也看不下去了,一把将你拉倒在地上……心中翻涌的感动,将金黄的秋日染红。那天剩下的时间,我将它全部浸在了汗水中……

  功夫不负有心人,当我以3分25秒越过1000米终点时,回头,正看你在夕阳下笑颜如花,身后是满树的金黄。我这几个月的拼搏,终于化作对你的感谢与感动,它们在我的心中,写下了这样的文字:

  正因为有你,我才能在这收获的秋季,收获属于我的惊喜。你为我艰辛的付出,我会永远铭记在心底。我们曾经一起走过充满感动的秋季,留下一抹金黄,在你我的心中,在你我的生命里。

    高二:chenjj97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