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写景作文 > 回到自然_650字

回到自然_650字

2013-12-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枯藤老树昏鸦,小桥流水人家,古道西风瘦马。

  曾几何时,梦想着一间古屋,远离喧嚣,只有流水,古树相伴,日出而作,日落而息,幽静而安闲。一家人,其乐融融。春,与花陪;夏,听蝉鸣;秋,摘葡萄;冬,堆雪人。无丝竹之乱耳,无案牍之劳形。当夜晚降临,围坐在火炉旁,听各位来着心酸的尘世烦扰,为其排忧解难,安心养神,不亦乐乎。无需城市钢筋丛林的保护,无需那灯红酒绿的糜烂,无需酒肉穿肠过的豪迈,只是,简单的,一间陋室,一家人。

  明月松间照,清泉石上流。

  曾几何时,梦想着一片森林,幽深寂寥,古木参天,一条溪流穿流而过。一个人,踮起脚尖,跳跃在溪流中的石子上,唱着早已失传的空灵绝唱,阳光,斜照在前方。在绿叶丛林中奔跑,拥抱阳光。追寻着动物的踪迹,找寻着大自然的芬芳。向着蓝天呐喊,咆哮天苍!自由的空气,自由的人儿,自由的世界,自由的心房。

  落霞与孤鹜齐飞,秋水共长天一色。

  曾经何时,着一片汪洋,潮平两岸阔,风正一帆悬。衔远山,吞长江,浩浩汤汤,横无际涯;朝昏夕阴,气象万千。寄蜉蝣与天地,渺沧海之一粟。酾酒临江,横槊赋诗。载着一叶扁舟,游荡在碧波浩淼,翱翔于水天一色。

  三五之夜,明月半墙,桂影斑驳,风移影动,珊珊可爱。

  曾几何时,梦想着一轮圆月,桂树下,青墙旁,听着大自然的呢喃细语,品着一杯陈年老酿,思念着远方。携来百侣曾游,忆往昔峥嵘岁月稠。

  野芳发而幽香,佳木秀而繁阴。

  曾经何时,梦想着一片桃花源,芳草鲜美,落英缤纷。土地平旷,屋舍俨然,有良田美池桑竹之属。阡陌交通,鸡犬相闻。黄发垂髫,并怡然自乐。

  问今是何世,乃不知有汉,无论魏晋。

    高三:汪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