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期中考试_550字

期中考试_550字

2013-12-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铃铃……铃铃……”随着一声清脆的上课铃响,万众瞩目的期中考试即将华丽丽的拉开帷幕了。

  监考老师迈着轻快的脚步走了进来,大家立刻各就各位。表面上大家风平浪静,其实,哪个不是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心里揣只小兔子。开始答题了,oMayGod,这题太难了啊!不过,我们都是有进行训练的,区区考题,何足挂齿!不过好像挂了很多。(擦一把冷汗……)大家纷纷使出了各自的杀手锏,认真答题。

  “叮铃铃……”下课了,老师立马把考卷收了上去。

  考完试后,我十分疲惫和担心,时间仿佛静止了,度日如年。考好和考不好这两个词在心里打架,晚上睡了一觉之后才感觉好多了。

  第二天,老师把语文期中考卷发了下来,成绩也公布了。虽然我是第一名,但是我觉得我犯了很多不该犯的低级错误。对于这点,我感到十分惭愧,既然犯了错就要改正。所以,通过这次考试我也想到了很多今后必须改正的缺点和学习的东西。

  首先我要改掉考试不细心审题的坏习惯。一定要在考试时认真读短文,认真审题。其次,我还要加倍努力,从这次考试中汲取教训,增长知识。我还要多多加强自己的书写,平时生活中学会积累好词好句。

  下一次考试,我要更加努力,争取不让老师失望,不让家长失望,不让自己失望。

    六年级:戴宇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