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刀削面_550字

刀削面_550字

2013-12-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来一碗香喷喷的刀削面,让您回味无穷!”每当我听到这句话,口水便情不自禁地流了下来。

  一天傍晚,妈妈打电话提议道:“今晚,咱们一起去吃刀削面吧!”我一听,激动万分地回答:“好!”

  我们骑着车来到了县城泰山小学对面巷子里的面馆,只见里头座无虚席,人头攒动。我还没有坐下来就立即点了三大碗牛肉青菜刀削面,外加一个煎蛋和两个豆干。

  我们刚好不容易找到了一个座位,刀削面就端上了桌子。我用鼻子使劲一闻,哇塞,真是太香了!迫不及待的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抢先将牛肉多的一碗端到自己面前,拿起筷子大吃了一口。那牛肉—香而柔软;那青菜—口感顺滑;那面—回味无穷!再喝一口甜津津、辣丝丝的汤,简直是人间天堂般的享受!

  我狼吞虎咽地很快将一碗面吃了下去,感觉仍然没有吃饱,再一看还有豆干和鸡蛋,尝了一口,没有刀削面好吃,于是又点了一小碗刀削面。

  第二碗的味道又不同了。青菜香甜而又入味,吃了还想吃,牛肉却又让我说出不什么滋味,只知道这味道让我忘记了烦恼、忘记了学习、忘记了周围的一切……

  最后,为了节约,坚持不浪费的观点,我还是将豆干和鸡蛋吃下去了。不过这时候,你还别说,好像感觉到豆干有了那么一种油滋滋的卤香,好吃!

  当我们离开面馆的时候,我的嘴里仍然有着那种回味:甜津津、辣丝丝、香喷喷……

  忘不了,真是忘不了!期待下一次!

    六年级:赵汪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