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龙岗,我的家园_450字

龙岗,我的家园_450字

2013-12-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家园,是每个人都需要的;家园,是生活中不可缺少的;家园,是每个人都觉得温暖和谐的。

  横岗,我的家园。它有着一片自然绿而又美丽的环境,它有着一个个和谐幸福的家园,它有着一个个平安的日子,让人感到清新、平安、和谐、幸福无比。

  横岗,平时,人人都有次序而又和谐的工作。放假,人人心里都有一个共同的想法,那就是:“放松”!而放假,人人都会是平平安安的出门游玩,开开心心的回家,让自己变得快乐而又轻松。

  横岗,一到晚上。每个打工的很累的工人都会陈俊杰对的一起出门逛街或在一起聊聊家常,不管人多少,路上有多挤,每个横岗人都会是和谐的互相谦让,而就是因为他们的“和谐与平安”组成的,还让每个人都觉得这是一个快乐、舒适、和谐、温暖的家园。

  横岗,我的家园。正是因为有那些在这美丽的环境下生活的横岗人,才让这个平淡而枯燥的家园,变得不再平淡,不再枯燥,而是一片欢声笑语,一片和谐,一片平安,一片温暖,一片舒适。

  横岗,我的家园。正是因为有这个家园,才让我多了一份平安,让我多了一份和谐,多了一丝温暖,多了一丝从未有过的舒适。

    广东深圳龙岗区水晶城学校六年级:邓少华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