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横岗,我的家园_350字

横岗,我的家园_350字

2013-12-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的家园在广东省深圳市龙岗区横岗街道,那里是个游山玩水的地方。

  每天早晨,总会听到鸟儿在树上歌唱;总会吸着清新的空气;总会感受到微风的抚摸,有时,还会传来车的喇叭声。街上一尘不染,没有一点儿垃圾,马路上无比通畅,像一条小溪不停的流动。每个人都遵守交通规则,是这个城市变得更加美好,更加和谐。

  每天早晨,总会听见孩子们的读书声,每一个字都读得那么标准;每一句话都读得那么通顺;每个班得洪亮而整齐。每个学生都认真的学习,使个校园充满了书香的气息。

  每天早晨,总会听见一些还未上学的孩子们欢乐的笑声。那些笑声时那么动听,那么有旋律,那么开朗。每个孩子都开心的玩着,大的、小的、高的、矮的、胖的、瘦的,他们都聚集在一起,让这里变成了游乐场!每个人都甜蜜的笑着,使这个游乐场充满了幸福和快乐。

  我爱我的家园,我爱这个充满幸福快乐的地方!相信我,你只要生活在这个城市里,你就会感受到从未有过的温馨。

    广东深圳龙岗区水晶城学校六年级:邓少华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