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状物作文 > 美不胜收的小公园_400字

美不胜收的小公园_400字

2013-12-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们广东省云浮市新兴县实验小学是个景色宜人,四季如春,风景秀丽的地方,有一个地方常常在我的脑海回荡——小公园。

  春姑娘来了!这时,小草悄悄地探出头来,好像正和我们打招呼呢!野花,大红花,争奇斗艳,好像在比谁更美呢!花丛这一簇,那一丛,还有蝴蝶在上面跳舞呢!让你像是走进了连绵不断的画卷。

  夏大哥来了!榕树爷爷又长出了许多胡子,远远望去,就像一把巨大的绿伞。那绿叶明亮地照耀着我们的眼睛,似乎每一片绿叶上都有一个新的生命在颤动。在榕树爷爷的不远处,有四个蘑菇亭,我们时而画画,时而看书,时而写字……快乐极了!

  秋小姐来了!校园里的槟榔树结果了,香飘十里,让人直流口水,就连蜜蜂和蝴蝶也来采蜜了。

  冬小弟来了!那栩栩如生的名人铜像好像时刻激励着我们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啊!我们的小公园虽然没有大公园那样宽阔,但是,有哪一个公园能比得上这个美不胜收的小公园呢?我喜欢这美不胜收的小公园,我更爱这四季都洋溢着同学们欢笑声的实验小学。

    六年级:苏怡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