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祖国_800字

祖国_800字

2013-12-22 来源:转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中国——百年屈辱的历史已经翻过,“梦圆九天”标志着中华的崛起。祖国的山山水水令人神往,祖国美好的未来催人奋进。无论身处何时何地,都忘不了我是一个中国人,我有一颗中国心!

  我们少先队员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后代,祖国的花朵、祖国的未来……

  2008年早已结束了,回忆2008年的每一个精彩瞬间,2008年又是不平凡的一年,我们开展了迎世博600天大行动。从此,城市里出现了更多有文明素质的人们,他们倡导文明,使城市更加美丽。

  我们的学校处于岚皋路,这儿交通繁忙,常常会出现一些不文明的现象,学校特地请了一些执勤队员来倡导文明,提醒家长和路人不要乱穿马路。

  所以我们班级也有这样一群伙伴,他们的脸庞上总挂着豆大的汗珠,指出路人的不文明行为,他们是文明的创造者,是文明的守护者,他们就是一群我班的值勤队员,和他们在一起,总能受到文明的感染……

  一次,我们一起过马路,许多人有受到了我们文明的熏陶。看到绿灯瞬间变成了红灯,有一位叔叔环顾四周,没有车,他刚想迈开一步,小清就拉住了叔叔的衣袖,说:“别乱穿马路啊!”虽然小清的声音那样怯生生,但叔叔也好像感受到了严厉的指责,他不禁羞愧地低下了头。在等待中,他们欢声笑语,脸像绽放的白玉兰,充满了愉悦的神情,那位叔叔也津津有味地和我们一起谈论着。不知不觉中,我们周围的人们越来越多,越聚越多,人们都被我们那文明的魅力所吸引,乱穿马路的人都十分惭愧。

  瞧,这就是祖国的花朵所创造的文明!

  美丽的花朵让祖国更美丽!

  红灯变成了绿灯,我们迈开了步子,向文明前进。我仰望天空:大雁排着文明的队伍,排着文明的队伍,扑翅南飞;小树个个昂首挺胸,做着文明的动作,我们这些祖国的花朵也正用文明的魅力感染着所有的人,让祖国、上海的每一天更加美丽,充满文明!

  雨果曾经说过:人们不能没有面包而生活,人们也不能没有祖国而生活!的确,祖国是我们每一个人的摇篮,祖国用她的一切哺育我们,我们应该爱自己的祖国,为自己的祖国奉献一生!

    六年级:justbie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