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猫和老鼠的友谊_900字

猫和老鼠的友谊_900字

2013-12-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天,小老鼠咪咪到院子里玩耍。突然,它看见一直毛茸茸的动物。咪咪慢慢的走过去,说道:“你好呀,我们交个朋友好吗?”毛茸茸的动物起身道:“好啊,我叫毛毛,你呢?”咪咪笑道:“毛毛,你好!我叫咪咪!”

  两只小宝贝在一起开开心心玩了一下午,然后恋恋不舍地回到了家里。

  回到家后,咪咪和毛毛大今天下午的事跟妈妈说了。咪咪的妈妈既生气又心疼的说:“宝贝,你要小心啊,那可是只猫啊!猫是我们的天敌,它会吃了你的呀!”咪咪委屈的说道:“不是这样的妈妈,毛毛是我的好朋友,它不会的、不会的!“妈妈叹了一口:“宝贝,反正你记住妈妈的话,一定要远离猫,知道吗!它现在是你朋友,没准明天就会趁机把你吃掉呢!”咪咪伤心的说:“妈妈,真的是这样的吗?妈妈,我……”“宝贝,你要尽快远离它,听到了吗?!”咪咪低着头不语。

  毛毛也回到家了。毛毛的妈妈对毛毛说:“傻宝贝,那可是我们的食物啊,你应该一口把它吃了才对啊,怎么能和老鼠交朋友呢!”毛毛低着头说:“妈妈,不是你想的那样的,咪咪不是我们的食物,咪咪是我的朋友!我不能那样对咪咪”毛毛的妈妈说:“宝贝,这是个我们无法改变的事情啊,我们猫和老鼠从很久很久以前就已经是天敌了,宝贝,别傻了,老鼠不可能是我们的朋友的,记住妈妈刚才的话,下次遇到它,一定要把它吃掉,知道了吗?”毛毛还是一直低着头:“妈妈,我做不到、我做不到啊!”毛毛妈妈用批评的语气说道:“宝贝,这有什么做不到的呢!相信自己,老鼠不可能是我们的朋友。这一点你要记住”毛毛不语。

  第二天,咪咪和毛毛又相遇了。毛毛想起妈妈的话,张口对着咪咪,可迟迟没能咬下去。咪咪站在毛毛面前,放声大哭。毛毛见状,把嘴合起来,默默的转头就走。米米望着毛毛的背影、一直望着,直到背影消失。

    六年级:幸福*每一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