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状物作文 > 水中清香_650字

水中清香_650字

2013-12-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爸爸在阳台上养了一盆水仙花。刚刚听到这个消息时,我十分期待想要一睹水仙花的芬芳,但却大失所望,阳台上仅仅只有一盆又大又白的东西,它的头上竖插着一棵青苗,活脱脱一棵‘‘大蒜’’的身上背着一层咖啡色的硬皮。

  我心想,这种东西有什么好养的?还不如扔了呢,于是我便不再管它。

  过了一段时间,我渐渐发现在水仙花白嫩的根茎中伸出了几枝淡绿色的枝叶,在一片绿丛中居然错落有致地开着几朵洁白的小花,有的小的只有指甲盖那么大,大的却如盏状一般大。我欣喜极了,开始精心照料起了水仙花。不到一个星期,水仙花就全部开发了。

  水仙花的花蕊是淡雅的鹅黄色,花蕊向外微微张开,好似个个小喇叭。花瓣是洁白如玉的颜色,花瓣的头向下轻轻垂去,在最外圈的花瓣是青白色的,的尽情的怒放着,把花冠围成了一个小小的桃心,六朵花瓣组成了一朵花,好像少女粉妆玉砌的面容,那一片片心形的小花瓣,像在灿烂的阳光下嘻哈打闹的小飞白蝶,又像一串串水晶风铃在微风中轻轻摇曳……

  看着看着水仙花,我不禁想到了那些拥有内在美的人们,他们的生命力十分顽强,尽管备受奚落与嘲笑,却不肯向命运低头,在心中悄悄滋长着内心强大的花,直到它盛开的那一天,人们用惊叹、赞赏、叹为观止的表现对待他时,他们又化成一页回忆翻了过去……

  水仙花虽然没有玫瑰的热烈,月季的芬芳,梅花的奔放,牡丹的高雅……但它心中的信念促使它盛开,使他绽放,在默默无闻之后必定是辉煌美好的明天,所有我喜欢水仙花,喜欢它在水中的清香——高洁与奉献。

    六年级:冯鑫曼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