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_800字

我_800字

2013-12-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调皮、幽默、好学、贪玩这几个美妙而使人哭笑不得的字眼儿,又好似一个个高低起伏的音符,构成了活泼好动的我。

  13年前伴随着一阵响亮的啼哭,小小的我来到了这个世界上,在父母花朵般的细心呵护下,我第一次走进了学校,第一次离开了父母,第一次开始独立成长,那一天,懵懵懂懂,觉得身上的担子变重了,长大了,要忙碌了……

  当我翻开人生的第一本书时,就被书上的那些新奇的句子给吸引住了,慢慢喜欢上了学校的生活,喜欢上了那些无价之宝——图书。这无疑是我成长路上的一个转折点,也许,冥冥之中,上天早已安排好了。我的这条“路”,必定会因为书而更加精彩!从此以后,我开始对书情有独钟,也成了名副其实的“小书虫”。

  中国是拥有5000年文化历史的文明古国,所遗留下来的智慧结晶更是数不胜数。《红楼梦》、《西游记》、《水浒传》、《三国演义》这些堪称中国四大名着的书本,我是捧在怀里,爱在心里,赞叹不已!二、三年级时,稚嫩的手心里总是捧着一本杨红樱阿姨写的《笑猫日记》,《淘气包马小跳》更是爱不释手!妈妈说我是小书迷,恨不得遨游在书海里一辈子都不要出来。爸爸说我看书时是时候是傻子,就算到了世界末日,我也会捧着一本书乐在其中。我呢,无所谓,更加贪婪地吮吸着知识的甘霖,无动于衷。书本虽是浩如烟海的,但它们的内容却都是丰富多彩的,每当我阅读这些书籍,总是能陶醉其中,不能忘返。

  是啊,我始终坚信:书是一位营养师,它让我健康成长;书是一位画家,它勾画了我朴素的人生;书是指南针,它让迷路的人儿找回正确的方向。书是那样的重要啊!难怪司马迁要那样辛苦的编写《史记》,安妮要躲在一间昏暗的小屋子里写下《安妮日记》,如今,我长大了,但对文学作品的热爱丝毫不会削减,反而会更加流连忘返。

  长大了,我要做一名合格的老师,让我的学生们都受到书本的熏陶。尽我所能,把知识的汗水洒遍每一个角落。就像那句话:“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为了这个梦,就算我以后的人生路会走的坎坎坷坷,但也决不放弃!

    六年级:宋月月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