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悠悠飘雪班_450字

悠悠飘雪班_450字

2013-12-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3月,是个缤纷开学季,上官千雪,南宫心雪,欧阳菲雪,慕容如雪,在这个开学季里,一起迎接四年级的最后一个学期

  千雪来的最早,在校门口焦急的都等着心雪,菲雪,如雪,过了一会,她们就来了。

  她们四个找了中间的位置,然后坐了下来跟后面的夏依佳说起了话。

  这时,她们班的男生组成的子杰派:高子杰,程子杰,张子杰,李子杰,突然发起了疯,拼了命在跳骑马舞,还边跳边唱“欧巴江南‘斯达’”。安心缘和罗艺璇是管纪律的,肯定要拯救这个乱世啦!男生高子杰和程子杰就由心缘来对付,而李子杰和张子杰个男生就由狠女艺璇来对付吧!她们用九九八十一种酷刑让让男生们闭嘴,男生没有办法,于是,只能认输。

  这个时候,她们最最最爱卖萌的潇茹老师,来给她们发书了!

  发完书后,潇茹teacher,说:“童鞋们,明天你们就按照今天的位置坐,这样好朋友就可以做一块讨论东西了,小学时光太快啦,你们要好好珍惜哦!好了,放学吧!”

  “耶!”同学们疯狂欢呼ing。千雪她们既开心有失望,因为子杰派坐在她们的旁边啊!

 

    河南郑州二七区幸福路五年级:张子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