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散文 > 透过那扇窗_800字

透过那扇窗_800字

2013-12-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透过那扇窗……

  透过那扇窗,我,看到了充满希望、丰富多彩的世界。

  透过那扇窗,我,看到了晨夕下金黄的沙滩和那碧蓝的大海。虽是清晨,可沙滩上还是有不少的人。威海的人们就是这样,喜欢早起。我也早早地起来,走出房间,来到沙滩。啊!早晨的空气那么清新,沙滩在灿烂的阳光下,发出阵阵刺眼的光。我没穿鞋,脚轻轻地踏在水面上,凉爽的海水淹没了我的脚下,也打湿了长长的裙摆。眼前不再是透过窗看到的“虚幻”世界,而是“摸得着”的海景。它让我心旷神怡,和着海水拍打海岸上的交响乐,跟着朴实的当地人们,翩翩起舞。

  透过那扇窗,我看到了茫茫大海。它不再是白天那碧蓝的海水,它在黑夜的照映下,黑黢黢的。我独自一人站在甲板上,海风呼呼地吹来,穿过我薄薄的衣裳,冷得我直发颤。在这夜深人静的夜晚里,黑色的大海忽然显得神秘而又诡异。我看着深不可测的大海,觉得自己的梦想又如这海一样渺茫。可是我知道,生命本来就是个奇迹,只要我坚持不懈地努力,一定能穿过茫茫大海,到达梦想的沙滩。

  透过那扇窗,我看到了宏伟壮观的城市。以前的城市,到处都是破旧的房屋,路面坑坑洼洼,交通极不发达,连沙河都脏得不成样……经过几代人的努力,成就了现在的城市:以前我们出门开奥拓,现在一抬头就可以看见奔驰、宝马、奥迪……以前我们住的是破旧的矮房屋,现在我们住宏伟的高楼大厦。以前的道路极为狭窄而且又不平整,现在的道路发展成了宽敞明亮的六车道。而且地铁也在全面修建中,它把成都的四面八方紧密地连接起来,只要几元钱,半个小时不到就能从城北到达城南……

  透过那扇窗,我看到了梦想,看到了希望。透过那扇窗,它让我知道了生命的神奇,只要肯努力,就没有什么时候不可能的事,就像第一个连任两届的蝴蝶总统,他曾经还是个长相丑陋,说话结巴的男孩……我一定要努力学习,追上梦想的步伐!!

 

    五年级:一城至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