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四季的味道_650字

四季的味道_650字

2013-12-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春有股当妈妈的味道,她轻轻的将大地,花儿,小树抚摸。夏有股当哥哥的味道,他生气时召来炎热,心情好时将人们晒得热热的,让绿树身根发芽。

  秋有股当妹妹的味道,她偏偏起舞时,让落叶像蝴蝶般飞来飞去,她哭泣时给大地下一场倾盆大雨。冬有股当爷爷的味道,他生气时白胡子呼呼的刮,他高兴时让太阳挂在天边。

  春,春回大地,万物复苏。你看天上会有成群的小鸟回到这里,阳光洒在身上暖暖的,去游个泳,去旅行,在这个季节最好。放上风筝,在田野里玩耍嬉戏。来到池塘边,看着鱼儿有力的摆动着身子,看着蝌蚪有两只大眼睛四处张望。

  夏,鸟语蝉鸣,莲叶满池。去公园看看,满池的荷花在清澈的湖水映衬下,素净。碧绿的树木在田径小路的两旁显得生机勃勃,郁郁葱葱。树丛一派摇曳,呈现出一幅最美的图画。炎热的太阳烤着身体,热热的,透不过气来。蓝天上没有一片云彩,湛蓝湛蓝。

  秋,满山红叶,秋菊傲骨。最美的季节,秋姑娘的到来,让果树一个个结出最香甜的果子,让菊花徐徐开放,让红叶翩翩起舞。秋,是一个不冷不热的天气,坐上秋千荡来荡去,感受秋的风采,夜晚,天上的星星一闪一闪,坐在小道路沿石旁,和小伙伴一起等待流星雨的到来。

  冬,银装素裹,白雪皑皑。漫天的雪花飞舞着,和伙伴戴上手套,穿上棉袄,一起去玩打雪仗。大地,绿树,都披上银装,穿上冬衣。禁不住冰冷的树枝再狠狠的打着哆嗦。橱窗上结这一块有一块的薄冰,冰溜子滑滑的,像水晶般剔透。

  春天的花开,秋天的风以及冬天的落阳,阳光慢慢的洒向,我们依旧那么的天真,四季是最美的。

 

    五年级:惜雨angel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