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图书跳蚤市场_350字

图书跳蚤市场_350字

2013-12-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瞧一瞧,看一看,机不可失,时不再来,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啊!”你想知道它们在干嘛吗?告诉你吧!实验小学(北校区)举行的图书跳蚤市场终于在一片欢呼中隆重开业了。

  操场上一个个五颜六色的桌布摆满了操场!有的桌布旁边放满了气球,有的桌布旁边放满了糖果,有的桌布旁边放了一个抽奖箱。我们组也不赖,我们是买一本书送两颗糖或一支笔,买两本送一个迷你健达,买三本送一条健达(是像语文书这样大或比它还要大的书)。

  在老师的一声令下,操场上一下子变得十分热闹,讨价深,还价声……熙熙攘攘的。光阴似箭,这段时间很快就过去了。

  读书跳蚤市场结束了。同学的表情可真是天壤之别呀,有的人手捧一大堆的书,十分高兴,像拾到奇珍异宝似的,而有的却两手空空,失魂落魄的!啊!看来,换书也疯狂!

 

    五年级:俞晨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