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也有犯错的时候_800字

我也有犯错的时候_800字

2013-12-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别看我平时谨慎小心,其实我也有犯错的时候,犯错并不可怕,可怕的是知而不改。

  那是四年级下学期。一次,我考得非常糟糕,妈妈知道后,买来了一大堆练习,让我学着做,刚开始我觉得很有趣,就接受下来,没想到,练习布置得一天比一天多,压得我喘不过气来。那天晚上,妈妈又给我布置了练习题,我听着妈妈那专心的语气,看着那密密麻麻的练习题,我的头越来越晕,终于,压抑了很久的情绪在那一瞬间爆发了:“你干嘛给我买那么多练习题,学校作业够多的了,你就不能让我休息一下吗?”我狠狠地把练习簿全都扫到地板上,“我不会再做了!”说完,我摔门而去,只留下妈妈那不知所措的表情。

  我走在海滨小道旁,清爽的寒风渐渐吹灭了我心中的怒火,我想了很多很多……

  我能得奖状是谁的功劳?我为什么能在一次又一次的竞赛中获奖?我房间为什么能有那么多耀眼的奖状……一系列问题占据了我的大脑,但只有一个答案,那就是妈妈陪伴着我在灯光下做着一本又一本的练习题,是妈妈那对我不停地唠叨……这都是成为我站在领奖台上的那份荣耀和众人的羡慕,这是为了我好呀,我有什么权利当妈妈大喊大叫?我又有什么权利坚持自己的观点呢?那一刻,我忽然觉得我犯下了一个弥天大罪,恨不得捶胸顿足。我连忙往回跑,凤“嗖嗖”地刮着,我的泪珠大颗大颗往下坠,后悔不已。

  当我跑回我家的那条小巷子时,发现妈妈正焦头烂额地寻找我,柔和的月光笼罩在她身上,我隐约看到了她乌黑的秀发夹杂着几根银丝,光滑的脸蛋上不知不觉地爬上了鱼尾纹。这是因我而有的啊“妈妈!”我连忙跑过去扑到妈妈怀里,还没干的眼眶有湿润了,“妈,对不起,我错了,我不应该对您大喊大叫,我不求您原谅我,但我希望您可以给我一个改过自新的就会!”“孩子,人都会犯错误,也都有一次被原谅的权利,你能明白妈妈的苦心就好了!”在月光下,有一对母女正紧紧拥抱着……

  是啊,每个人都有犯错的时候,也都有一次被原谅的权利,从那以后,我弥补了这个错误,春节也自然可想而知了。

 

    福建泉州丰泽区实验小学五年级:蕾蕾in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