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五〈7〉班的“坏小子”和“女汉子”_700字

五〈7〉班的“坏小子”和“女汉子”_700字

2013-12-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们五〈7〉班的男生乍一看文文弱弱,很绅士的样子,其实脑袋瓜里不知有多少坏水;我们五〈7〉班的女生表面上娇滴滴的,显得弱不禁风的样子,可要是被恼了,就会大打出手,连武林各派掌门都逊色三分。

  爱捣蛋的“坏小子”

  大课间活动,我们几个女生正在聊天,赵榆翰突然兴冲冲地跑过来说:“我送你们个东西,要的话伸手!”“肯定不是什么好东西,别拿!”我对旁边的人耳语。“看看”娄心宜摊开手掌,对赵榆翰说。“好,给你,是蚯蚓!”赵榆翰把东西一放,坏笑着跑开了。“他说的是……”“蚯蚓!”娄心宜和我们一起被吓得哇哇大叫,花容失色,连忙把蚯蚓甩进了垃圾桶。“等会儿--”我跟赵榆翰做过同桌,这小子胆量可没这么大去捉蚯蚓。“什么蚯蚓,一条皮筋而已!”哎,真是虚惊一场啊!

  愤怒中的“女汉子”

  周五下了课,我和胡夏莉思索着一道题,可什么头绪都没,就去我问林侃。“我告诉你们是这样算的……”林侃哇啦哇啦讲了一大通,然后用骂人不带脏字笑话我和胡夏莉。他喋喋不休着,我和胡夏莉忍着,沉默着,终于火山爆发了---“林侃,有完没完!”我大吼。“林大叔,你要演讲请到别出,这儿没你的粉丝!”胡夏莉也恼火地说。可他充耳不闻,依旧在那滔滔不绝。我对胡夏莉使了个眼色,她心领意会,我们各自操起林侃的一本书,猛地打向桌子,“啪!”林侃如梦初醒,看着愤怒的我们顿时明白自己势单力薄,孤掌难鸣,趴在桌子上求饶。

  因为有了这许许多多的坏小子和高傲的女汉子,五〈7〉班充满生气与活力,我爱这个集体,它让我们展现出真实的自己;我爱这个集体,它让我们的生活有了阳光、友谊的陪伴;我爱这个集体,它让我们在爱的浇灌下茁壮成长。

 

    五年级:石舒楠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