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狐狸先生请别走(七)_600字

狐狸先生请别走(七)_600字

2013-12-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明明一走进教室,不知是谁叫了一声:“好可爱的狐狸呀!”把全班的目光都吸引到了明明这儿。聪一仑跳上来,指着狐狸先生说:“大家看!这是狐狸!狐狸生活在森林、草原、半沙漠、丘陵地带,居住于树洞或土穴中(文中的狐狸先生是居住在树洞里的),到天亮才回家?”

  班长(也就是绒雪)说:“你别说了,我们还是听明明怎么说吧!”绒雪这一说,全班都安静了下来,静静的等着明明说话。明明说:“狐狸先生是只聪明的狐狸?”

  大家听了后,都惊呆了。过了几秒后,火心第一个反应过来,说:“这些狐狸好可怜啊,就算我帮它们一个忙。胆小鬼,拿去!”说完,火心便拿出了一个大蛋糕。明明看了,羡慕地说:“狐狸先生,你们就好了,有蛋糕。”狐狸太太看明明眼馋的样子,对明明说:“明明,这大蛋糕我们一起吃吧!”火心说:“好吧!但胆小鬼只能吃一点。”

  明明听了,高兴地说:“为大地高呼,耶!为天空高呼,太好了!为狐狸一家高呼,万岁!”静灵看了,微微笑了一下。静灵随后拿了三个苹果给了狐狸太太,不好意思地说:“对不起,我只有这些了。”狐狸太太连忙说:“没关系,其实这已经很多了!”

  大家看到永恒友谊中的火爆小姐和美丽之心都捐了东西给狐狸一家,于是他们纷纷效仿,也捐了一些东西给狐狸。

 

    四年级:罗扬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