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读后感 > 读《波丽安娜长大了》有感_600字

读《波丽安娜长大了》有感_600字

2013-12-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当我轻轻地合上美国着名儿童文学作家埃莉诺·霍奇曼·波特写的《波丽安娜长大了》的最后一页时,内心还深深为之感动着。

  《波丽安娜长大了》一书中讲的是一个可爱的小女孩,名叫波丽安娜,她就像一位魔法师一样,无论走到哪里,都能为人们带来快乐。她把生活中发生的种种不开心都当成了一场场的游戏,而她总能从不开心的事情中看到开心的一面,总能让自己保持乐观而开朗的心态。

  《波丽安娜长大了》的故事中,波丽安娜来到了波士顿,住在非常富有的卡露夫人家里。卡露夫人虽然很有钱,却不快乐,为什么呢?因为她失去心爱的外甥杰米·肯特,总是一副郁郁寡欢的样子。在波丽安娜的乐观生活态度的感染下,卡露夫人走出了心中的阴影,重新找到了生活的快乐。故事最后,卡露夫人也终于找到了失散多年的亲人,而一直乐于助人的波丽安娜也为自己找到了美好的归宿,过着快乐的日子。

  在我们平时的生活中也总会碰到各种各样的问题。我们学生在学习中,会碰到很多解答不了的难题。爸爸妈妈在工作中,也会遇到种种困难。爷爷奶奶在生活中,也同样会碰到许多问题……总之,我们生活在社会上总是会有成功、高兴的时候,也总是会有失败、不如意的地方,怎么去面对它们,是我们大家都要解决的问题。

  看了波丽安娜长大的故事,我们就是要像她一样快乐和乐观,积极和开朗,学着改变自己,适应自己的生活学习环境,并且承担起自己应尽的责任,使我们的生活更快乐、更美好。

 

    四年级:乐观灵灵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